close

10

梁靜茹-一秒的天堂

作詞:陳沒 作曲:Debbie


他是誰 沒有姓名沒有性別
他是誰 連吻別也吻得那麼完美
他是誰 給我翅膀不讓我飛
他愛誰 愛上了誰又離開了誰

愛是磁鐵 愛是潮水 愛風花雪月
愛一千零一夜 愛是第一眼就過了一萬年

我要的愛有一種魔幻 一秒的天堂
會讓我奮不顧身去闖 去受傷
再讓我吞下時空膠囊 迷惘的輾轉
好像我明明到過天堂 卻忘了

喝太醉 往事往往容易傾斜
夜太黑 純潔一頁一頁燒成了灰
想太美 思念細的好像纖維
那個誰 誰是我的最後那一個誰

愛是聽覺 愛是嗅覺 愛天真無邪
愛是錯覺幻覺 愛可能是個那甜蜜的魔鬼

我要的愛有一種魔幻 一秒的天堂
會讓我奮不顧身去闖 去受傷
再讓我吞下時空膠囊 迷惘的輾轉
好像我明明到過天堂 卻忘了

我要的愛有一種魔幻 一秒的天堂
會讓我奮不顧身去闖 去受傷
再讓我吞下時空膠囊 迷惘的輾轉
好像我明明到過天堂 卻忘了

不管誰我要我的魔幻 一秒的太陽
我要我有向日葵一樣 的皇冠
我只要日正當中蕩漾 蔚藍的海岸
天快亮愛在閃閃發亮 正前方

 

聽了這首歌之後~慢慢勾起了我的思緒~

思起所有好與壞的記憶

曾經我以為愛依個人只要自己全力去愛努力去護持對方

這樣就能有真愛~以為我努力想著法逗逗她開心~不開心的時候想辦法讓它轉移注意~破啼而笑

他餓了~盡速滿足他肚皮~身體病痛了~半夜爬起來開車載她去掛急診.卻不考慮隔天早上還要上班

缺錢花~想辦法盡力滿足她~

性飢渴了~不管白天或晚上或是疲累與否~皆盡量滿足

曾以為這就是愛情這就是我的心中天堂

但這已經過去~這都不是真正的愛

真正的愛是彼此付出與扶持

雙人有默契

對於這些記憶我都不再深刻~已經都忘了

曾經的天堂跟想法就跟歌詞一樣~好像吞下了孟婆湯

我全忘了~

 

彷彿有過的幸福已隨風而逝~也好像從沒經歷過

心中的城堡早已被滿滿的荊棘九重葛所掩蓋

我不再露出輝煌雄偉巨大的城堡

遠處看來就只是個巨大草叢

也許就是座森林罷了

我要的是什們?我需要是什們?

單純的滿足原來是真正心理所繫

只要真正有擁有過~內心是如此充實愜意

我的生活曾經不是很注重~但現在卻是我極力想變化又想裝飾的庭園

慢慢揭露出從小的夢~慢慢接近

我有很多夢~但所有的夢似乎慢慢縮減為原型

其實夢就在我最初的夢想裡~其他只不過是延伸

活的久不見得是好事~在你還沒建立起心中的夢之前卻需要活的夠時間去構築

只要構築完自己一秒的天堂~那生命已經有意義

一秒也好~那一刻間我再也不會有任何想法

單純沉浸天堂~全身心投入~這時我已活的滿足

把這一刻都裝進我腦海深處~我帶著我的天堂

毫不遲疑的繼續走我的人生

即使生活不如意~感情沒所寄託

那我也不放眼裡~人生來不帶任何東西..歸去也帶不走任何東西~只有一生的一秒天堂..這才是不枉來世間走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緣去隨緣的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