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外表是很重要

不過僅限於認識

在下來靠的是性格跟真誠與否吧

一開始交往是很真誠沒錯

不過人很難說..人是善變的

所以才會有一句話這們說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已經說明了一件事

沒有永遠的愛...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

只有瞬間的燦爛
 
曾經嚮往的愛情..在經過多年的浮沉之後
 
也早已看破...人真的需要愛情沒錯
 
但會隨著時間...慢慢失去它的必要性
 
也想過一起到老..
 
但是現在的我卻感覺到很可悲
 
28年來...自己一人跌跌撞撞走過來
 
身邊並沒有可以一直陪伴自己的人
 
只有短暫的陪伴
 
現在終於知道囉..寂寞總是在午夜時分發揮出他的威力
 
但是現在我總感覺一切好像都與我無關了呢
 
我找尋好多年的問題...似乎原本就是孤獨2個字而已
 
這真的是我很難去接受的
 
我...只要自己堅強的活著
 
愛情也已經是我的附屬品囉
 
有當然很好..但沒有呢
 
我還是一個人這樣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緣去隨緣的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